close

趁著難得的四天連假,最後一天抽空跟老媽及另一個今年也要娶媳婦的阿姨一起去看了喜餅。

中午在吃了一點東西後,就事先跟老媽說不要吃太飽,因為到時去一定會吃試吃品。

載了阿姨後,約莫快2點到底文林路附近。

 

大家都是第一次逛,所以一開始也不知道該問什麼該怎麼詢價的。照順序本來第一家要去伊

莎貝爾,但因為人太多,沒人能招呼我們。於是就先轉戰到隔壁間的禮坊,也不曉得是不是

因為是第一間,加上小姐服務的還滿親切的,價格也有算優惠,再加上滿額贈的禮品該有的

也都有送,還有刷中信卡可享三期分期,到月底前總金額滿1萬送一隻他們的洛可可熊,刷

中信卡是滿二萬再加送一隻,所以以5萬的金額來看的話,可以拿到7隻粉紅熊唷!但她們對

這沒啥興趣就是,但總體而且媽咪和阿姨對禮坊的印象是很好的。

20130922_151833.jpg  

20130922_152002.jpg  

雖然我真的對喜餅沒有特別喜好,純粹是看餅的外盒,哈~新娘不能吃自己的餅,所以只選自

己喜歡的外型。

 

第二家繞回伊莎貝爾,這間的感覺就比較商業,在價格上感覺比較普遍的折扣,雖然吃到一款

口感還滿不錯的餅,但每盒餅小姐都無法馬上給出答案,都說要先統計我們的數量後,再請示

主管才知道能給我們每盒多少錢及贈品,雖然有看到一盒也算便宜又大碗的,而且贈品數量也

不少,畫面中間的紅色款,但老媽好像還是較中意禮坊。

20130922_160155.jpg  

 

接著第三家郭元益,其實本來要先去皇樓或大黑松小倆口,但二間店當時也是都客滿(看來要

結婚的人還真不少),所以又殺到最前方的郭元益。

先前看了二間後,突然覺得郭元益一般般,老樣子我又只能依外型來選,當時該有的贈品也是

都沒少給,只是也沒特別的活動。阿姨倒是滿喜歡他們家的拉法頌系列,但那是全西式,要再

另外買大餅。老媽就覺得有點麻煩了。

20130922_172044.jpg  

第四家皇樓+御倉屋,這時去已經是6點了,人也走得差不多了。但其實我個人覺得小姐

可能是因為今天一天太忙人很多,所以在態度上不是很理想,一直給我有種不耐煩的感

覺,後來我忍不住點了她一下說:「你今天很累吼」,她才說:「對啊,從早上九點半

就開始人潮一直來…」balabala跟我一堆有的沒的。但我只想跟她說因為她的態度,

後來她就有說 因為剛剛太累,所以臉色可能不是很好看,希望我們見諒,就在解說餅及

優惠上有比較好一點,因為看多了所以到這就學會挑重點講,問了二、三點喜歡的款型

後,大概20分鐘內結束。再來就是最後一家~大黑松小倆口,可能是逛了一下午,二位

長輩也是一臉倦容,選了喜歡的外盒再問價格跟贈品的事後,在6:50結束了最後一站。

 

忘了說一開始是先去看了義美,但因為外型和內容對長輩來說都太普通了,所以就沒考

慮了,算算今日總共逛了6家,我們除了郭元益的餅沒拿外,total拿了5袋的試吃品回

來,老天爺啞~~~不是很愛吃喜餅的我們不曉得哪時才吃得完。

2013-09-22-20-24-37_deco.jpg  

而且重點是我想看的都沒看到,我屬意在金格或一之鄉的說,因為媽咪說她不喜歡西餅

希望餅裡是有附蛋糕的那種(最好是蜂蜜蛋糕),但沒想到喜餅街上沒有

好險基隆還有一間一之鄉,老媽明天再去問價格,訂婚場的喜餅大概就這些了,等我的

結婚場要再給朋友的部份,到時再和朋友的一塊湊,看能不能也能有個好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